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救生圈 - 张起政

我猜你和他应该是闹得很激烈
否则你不会任性的亲吻我的脸
每次在爱情里搁浅我才有幸被你想念
原来忠诚不过是爱情最致命的弱点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在你和他之间隐约的再浮现
若有一天我也深陷
谁来给我及时的救援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永远都等不到靠岸的一天
为了让你脱险飘在海面

你总是忽略了

我猜你和他应该是爱得很激烈
否则你不会忘了曾亲吻我的脸
每当你回到他身边你就不会对我想念
原来忠诚不过是爱情最致命的弱点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在你和他之间隐约的再浮现
若有一天我也深陷
谁来给我及时的救援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永远都等不到靠岸的一天
为了让你脱险飘在海面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在你和他之间隐约的再浮现
若有一天我也深陷
谁来给我及时的救援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永远都等不到靠岸的一天
为了让你脱险飘在海面

你总是忽略了
飘在飘在飘在海面
是我太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